剪瀏海之後讓大家的取向非常分歧的張員瑛 https://i.imgur.com/mJM81nU.jpg
自從Baddie活動以來,張員瑛留瀏海的時間越來越長,大眾和粉絲之間對於要不要有瀏海的 取向也非常分歧,原po我覺得很好奇,所以寫了這篇文章! 大家喜歡哪一種呢? (有瀏海vs沒瀏海) 兩種都漂亮也是理所當然的事!!!!! *張員瑛本人的取向是現在有瀏海的髮型 1. 有瀏海 2. 沒瀏海 來源: theqoo https://theqoo.net/square/3005239981 1. 員瑛的眉毛也很漂亮,我個人選沒瀏海 2. 都漂亮 3. 啊,好難選啊 就算只能選一個也還是覺得都太漂亮了,員瑛的顏值巔峰是昨天、 是今天、是明天啊 4. 瀏海有什麼意義嗎... 感覺員瑛就算沒有頭髮也很好看 5. 雖然沒瀏海才是最根本的員瑛,但我的取向是有瀏海.. 因為我喜歡可愛路線的 6. 兩種都好看,但有瀏海更漂亮,甚至到了不現實的地步 7. 員瑛雖然不管怎樣都完美,但既然她喜歡有瀏海,我就選有瀏海 ( - _- ) 8. 如果沒有瀏海的話就是美到不像人,放下瀏海就只是漂亮 9. 我的取向就只是員瑛.. 不管怎樣都完美 10. 還是沒有瀏海更好,如果要剪瀏海的話,感覺空氣瀏海比較好,現在的瀏海看起來很沉 重,所以我不喜歡 11. 我選沒瀏海,因為就算是1mm,我也想多看員瑛的臉一點 12. 漂亮的人如果沒有瀏海看起來會更清爽,更能展現漂亮的臉蛋,所以我覺得沒有瀏海更 漂亮 13. 有瀏海像洋娃娃,沒瀏海像女神 14. 兩種都好看.. 反正就很漂亮.. 就是天生偶像.. 15. 有瀏海就像有錢人家的千金一樣,很漂亮,當然沒瀏海也很漂亮 來源:韓網評論翻譯站 ---- Sent from BePTT on my Samsung SM-G9910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tw), 來自: 134.208.60.18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tw/KoreaStar/M.1700477405.A.2B4
TaoYuanming: 同9 我的取向就只有員瑛 118.170.88.144 11/20 18:51
chloe2708: 推9 員瑛真的是怎麼樣都很美 尤其她還 36.238.10.70 11/20 18:58
chloe2708: 人美心更美 36.238.10.70 11/20 18:58
b2305911: 推9 101.10.114.71 11/20 19:00
v128w: 都很漂亮 希望輪流出現 (tmi員瑛這次剪瀏 218.172.73.140 11/20 19:00
v128w: 海是幼稚園後第一次) 218.172.73.140 11/20 19:00
hung31017: 小孩子才選擇 49.216.221.76 11/20 19:11
REALLYLIFE: 推9,我真的無法選擇 49.216.234.243 11/20 19:13
q77777892: 同9+1 都很好看選擇是沒意義的 1.172.195.129 11/20 19:14
Septembre: 怎樣都很漂亮 101.10.9.244 11/20 19:27
Beretta: 選項9正確無誤哈哈 80.62.116.1 11/20 19:33
yorda: 什麼髮型都漂亮的員 101.10.110.92 11/20 19:35
iamjimhaha: 沒瀏海才是屌打別人180.217.140.184 11/20 19:36
iamjimhaha: 因為她的臉型很有優勢180.217.140.184 11/20 19:37
ewane711: 4 XDDD 1.171.174.128 11/20 19:53
chisrvl: 4笑死XD 我也是都喜歡 61.220.103.117 11/20 19:55
abellea85209: 少數有沒有瀏海都好看的人 是真的強 1.161.111.170 11/20 19:55
abellea85209: 有些是沒瀏海不行 有些是留了反而不 1.161.111.170 11/20 19:56
abellea85209: 好看 1.161.111.170 11/20 19:56
beefunny: 推9 223.137.34.172 11/20 19:58
Giorno7777: 玖、唯一解 220.136.28.13 11/20 20:02
hongraon: 有瀏海可愛但就是漂亮女團 114.25.59.210 11/20 20:13
hongraon: 沒瀏海才是獨一無二張員瑛 114.25.59.210 11/20 20:13
hamydad: 說的真好 58.114.32.239 11/20 20:15
Player01: 瀏海只是輔助 49.216.185.129 11/20 20:19
deeeplove: 都可愛 1.161.8.48 11/20 20:29
jiaxuan0504: 999999 27.52.160.234 11/20 20:35
Tammi: 都很美 49.216.50.218 11/20 20:39
tysone: 最近很喜歡他瀏海造型 114.32.247.32 11/20 20:43
smonke: 推9~我的取向就是員瑛 123.241.70.34 11/20 20:46
hsin232323: 臉太漂亮 什麼髮型都漂亮223.137.234.216 11/20 20:48
ss09ss22: 都漂亮 怎樣都讓人心動111.246.191.207 11/20 20:49
wu21607: 沒頭髮也好看 1.173.223.89 11/20 20:50
qd6590: 有瀏海很可愛 沒瀏海額頭很漂亮 138.199.22.151 11/20 20:52
yoomin4u: 沒瀏海是偶像,有瀏海有演員的故事感 1.174.4.72 11/20 21:02
hsx1002: 有瀏海變很嫩 支持 49.217.57.170 11/20 21:09
khlyn: 和22樓想法完全相反XDD 覺得有瀏海多了難得 101.12.52.25 11/20 21:16
khlyn: 一見的高級可愛靈動感(好難說明 101.12.52.25 11/20 21:16
annatzang: 額頭漂亮臉又小就不用瀏海啦 114.36.194.38 11/20 21:17
kakashi71: 我之前覺得她有點油(或許就是太超齡的 118.170.199.9 11/20 21:39
kakashi71: 打扮),自從她剪瀏海後,我反而變的喜 118.170.199.9 11/20 21:39
kakashi71: 歡她了,覺得很可愛,而且她也很自在的 118.170.199.9 11/20 21:39
kakashi71: 感覺,可以做自己的年紀,不用裝高冷 118.170.199.9 11/20 21:39
kakashi71: 而且就是年輕才能這樣裝可愛啊!要好 118.170.199.9 11/20 21:40
kakashi71: 好把握這樣可愛靈動的時期 118.170.199.9 11/20 21:40
Xuan0313: 有人會在意神是什麼髮型嗎?不會吧? 36.232.66.134 11/20 21:47
yamacha: 都超美 203.139.74.21 11/20 22:18
telescopy: 都不錯呀~戴帽子也很好看 27.242.193.16 11/20 23:09
sabrinaycz: 不一樣的漂亮但都很漂亮 101.10.45.61 11/20 23:49
AhChao: 那就半邊瀏海半邊旁分就好了啊(X 1.200.69.225 11/21 02:21
Gardenia0603: 有瀏海超正 118.167.3.168 11/21 03:50
fal7531: 都好看,但覺得有瀏海造型真的很厲害! 123.192.240.9 11/21 04:01
samanthasama: 瀏海! 42.73.35.148 11/22 15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