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到擲筊,我也想起一件往事,飄點不高請多包涵 當年我父親因病過世的時候,家母一直想幫他辦火葬,之後可以跟爺爺一起在佛光山裡, 回憶先人時比較方便(?) 但家父是很傳統希望土葬的人,所以我們在牌位前問火葬好不好,怎麼擲筊就一直是陰杯 ,當時我小妹人還在外地讀書,於是家母就在牌位前說: 「那等妹妹回來以後,我們再來辦(火葬)吧,不要擲筊了。看到妹妹以後,爸爸也就能 安心走。」 隔天清晨六點整,我父母久未聯絡的一位女性朋友來電,告知她在夢裡被我父親吵了一整 晚,要求轉告他不要火葬一事。連這位長輩驚醒時,依稀可見家父身影,連穿的是哪件西 裝都描述的鉅細靡遺。 於是火葬一事只好作罷,但家父連續七天都前往該長輩夢中強調他不要火葬,把人嚇得六 神無主。 不能火葬那只好開始挑福地,但他老人家哪塊地都不滿意,最終總算選到一塊一次三個聖 杯的地,相鄰國立大學的女子宿舍旁。 難怪他很滿意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tw), 來自: 101.9.33.18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tw/marvel/M.1665397728.A.F36
TwopairsH: 大爺內行的 10/10 18:37
Lisa932: 到底…..XD 10/10 18:58
onstar: 我想到前陣子很紅的某張梗圖 10/10 19:32
tsuki0826: 笑惹 10/10 20:39
hancash: 老爸超滿意、老媽超生氣 10/10 21:32
rnmrn: 那個朋友超衰XDDDD 10/10 21:59
satllion: 女子宿舍旁嘻嘻 10/10 22:07
f7i69: 懂挑 10/10 22:57
hazel0805: 太有趣XD 10/11 00:15
cojeans: 推 10/11 00:39
nwii: 住巷子內 女子宿舍 10/11 00:40
jyokairin: 從此女子宿舍靈異傳聞不斷?XD 10/11 00:54
buddala: 女大生宿舍浴室驚傳老阿公笑嘻嘻 10/11 02:00
von912: 看來堅持土葬就是為了這個XDDD 10/11 02:03
NewCop: 我決定等我死了以後,子孫沒給我土葬到小學旁邊就絕不給聖 10/11 02:16
NewCop: 筊 10/11 02:16
brandneworld: 小蘿莉瑟瑟發抖 10/11 02:36
ice2: 接下來就出現女子宿舍的經驗文 10/11 02:56
bbbbdog: 媽佛是那位女性朋友原本就知道你父親走了嗎 10/11 03:48
a6dddd: 內行 10/11 04:03
jimmy8019: 內行XD 10/11 07:03
angelicmiss: 內行XDD 10/11 08:50
bire: 女子宿舍: 想幹嘛呀~~現在有跟騷法喔 10/11 10:20
IVicole: 令尊很懂XD 10/11 11:09
holybless: 口桀 口桀 口桀 10/11 11:18
tinabjqs: 爸爸超滿意XDDDD 10/11 12:59
tedchen1025: 那年我爸也和原PO類似過程,但是不同是,我老媽在靈 10/11 14:17
tedchen1025: 前爆氣,就說走的那麼突然,那來的及找地,我爸就只 10/11 14:17
tedchen1025: 怕我媽,就啪啪啪,三個允杯,放塔裡面結案 10/11 14:17
lulalalulala: XDDD 10/11 15:26
LK123456: 27樓 XDD 10/11 15:38
dtggmike: 笑死 10/11 16:16
kaitokid1214: 惹龍惹虎 不要惹到恰雜某 10/11 16:16
rnmrn: 27樓笑死XDDDD 10/11 19:00
rogueplanet: 27樓 XDXD 10/11 19:11
ludim: 27F XD 10/11 20:31
maxwater: 27樓XDD 10/11 20:38
marshmallowH: 27樓 10/11 20:49
howdo1793: 27 10/11 22:32
halacycu: 27樓的好酷 10/11 22:54
yocatsdiary: 27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/11 23:50
soyjay: 27樓媽媽好帥 XDDD 10/12 10:58
taboothorn: 各為國立大學校長看到了嗎?還不快男女寢對調 10/12 13:32
amows: 27樓 XDDDDD 10/12 16:13
sugar21: XDDD 27樓也笑死 10/12 22:53
niniyoto: 27樓XDDDD 10/13 11:29
lianihate12: 老爸內行的 10/13 12:25
pegasusatlan: 有趣XD 10/13 17:41
LiebeYoo: 爸爸不想跟爺爺住一起,怕會被爺爺管 10/13 20:33
grassfeather: 內行的 10/13 22:15
rochiyan: 爸爸這樣對嗎 10/14 17:51
s870196: XD 10/14 18:30
Veronica0802: 推XD 10/15 00:08
Xioos: 爸爸懂住XD 10/15 08:38
sotsu2016: 北北XDDDD 10/15 19:49
sotsu2016: 27樓笑死 10/15 19:50
lbmnt441: 火化偷撒在女舍門口不是更近水樓臺? 10/15 20:05
feichai5566: 原po,27f,49f推文有趣 10/16 06:36
LINk90224: XDDDD 10/16 22:38
YiYaochAng: 吵人家一整個禮拜有夠鬧的哈哈哈 10/17 02:51
Legolasgreen: 推 10/17 07:59
sy4826951: 女子宿舍,看來很內行 10/17 11:50
fantasy00249: 令尊住巷子內的餒 10/17 15:12
alice0514: 托夢給女生 然後在女子宿舍旁長眠 這...XD 10/19 18:55
Happyfeetgo: 很棒推 10/25 16:39